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VEMMA | vemma | 美商維瑪 | 維瑪 | 網路開店 | 網拍 | 網賺 | 直銷 | 傳銷 

教練的級數決定選手的表現,你準備好當教練了嗎?因為你可以決定你的旗下夥伴們的表現好與壞!

以下好書都是由成功人士所撰寫的,讓你不但可以成為一個好的教練,更讓你學會如何邁向成功以及如何運用財富^^

富爸爸商學院.jpg 

富爸爸商學院的故事,要從一名充滿困惑的讀者來信講起。
蘇珊的先生是個正在從事傳銷事業的直銷商人,他花了許多的時間和精力為著金字塔上層的上線們努力銷售公司的保健產品。
蘇珊寫信告訴羅勃特.清崎說:「那些人讓我丈夫相信,他正在開始創辦自己的企業,但是,實際上我並沒有在公司裏看到他的名字。
如果他的名字沒有出現在自己正在推銷的維生素上面,怎麼能說那家公司就是他自己的呢?」

為了解答蘇珊這類讀者的疑難,富爸爸再次下筆寫了這本書。
他用忠肯平實的態度和口吻,結合富爸爸追求財富自由的理念,訴諸讀者在這個行業中「人脈致富」的11大核心價值。
富爸爸認為:「創建一個新的企業應該是獲取財富的好方法,而過程中,人們應該都要有平等的機會和地位,只要掌握決心、毅力和企圖心這幾個關鍵因素,致富大門理應為人人而開。 」

「人脈致富」的11大核心價值是:

  • 1.真正平等的機會
  • 2.改變人生的財商教育
  • 3.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子
  • 4.等比級數增長的人際網路
  • 5.培養個人的推銷技巧
  • 6.培養個人的領導技巧
  • 7.不為金錢工作
  • 8.追逐夢想
  • 9.和伴侶一起工作
  • 10.建立家族企業
  • 11.運用富人們的納稅技巧   

    你還在為金錢而工作嗎?
    富爸爸現金流象限裡E象限和S象限的人主要為了金錢而工作,相反的,B象限和I象限的人主要為了建立或獲取資為而工作。
    這本書告訴你:人脈網絡可以致富,在富爸爸現金流象限裡,你可以成為贏家。

    作者簡介

    羅勃特.T.清崎在47歲退休之後,出版了暢銷全球的《富爸爸》系列叢書,他人們介紹如何運用現金流象限的投資法則,主動創造無限財富。
    《富爸爸商學院》這本書,是為了想經由創業來累積個人財富的投資者而寫的。
    富爸爸認為,只要能建立起個人的企業,就能擁有充裕的現金流。
    而「人脈網絡」是創業過程中極重要的關鍵因素,藉由持續不斷地改善經營技巧可以讓人在現金流象限中成為贏家。

    莎朗.L.萊希特也是《富爸爸》系列的作者之一。
    她是執業會計師,企業家,以及三個孩子的母親。
    她認為現行的教育體制已不太能夠因應當今的變革潮流,
    「我們必須向年輕人傳授經營技能和理財技巧,這不只是要讓他們勉強維持生存,更能讓他們過著美好富足的生活。」

    目錄

    前言 我向大家鄭重推薦人脈致富法

  • 第1章有錢人為什麼能成為有錢人?
  • 第2章致富的方法不只一種
  • 第3章核心價值之一一—公正公平的參與機會
  • 第4章核心價值之二——改變人生的企管教育
  • 第5章核心價值之三——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子
  • 第6章核心價值之四——等比級數的人際網路
  • 第7章核心價值之五——培養個人的推銷技巧
  • 第8章核心價值之六——培養個人的領導技巧
  • 第9章核心價值之七——更高層次的工作價值
  • 第10章核心價值之八——美夢成真的充實生活
  • 附錄1核心價值之九——和伴侶一起工作
  • 附錄2核心價值之十——建立家族企業
  • 附錄3核心價值之十一——富豪們的納稅技巧

    富爸爸商學院語錄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總是不斷地建立人脈網絡,而其他人則被教育著去找工作。」
    「如果你想成為富人,就要先成為一名企業所有者和投資者。」  
    「一旦創建了個人企業,並擁有了充裕的現金流,就可以開始投資其他資產。」
    「學習讓金錢為自己工作,而不是讓自己為金錢工作」

    羅勃特.T.清崎在這本書裡提出了「人脈致富」的理念,強調這個理念中11大核心價值有助於人們在現金流象限中成為贏家。

  •  

    我向大家鄭重推薦人脈致富的原因 

    近年來,我經常收到下面這類來信。  

    親愛的清崎先生:
    您好!衷心祝願您一切順利!

    我的名字叫蘇珊,我想向您說說我丈夫艾倫的情況。他通讀了您的所有著作,並且完全有能力成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和商人。
    我告訴他我想寫信向您請教。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本人還沒有拜讀過您的著作,根本不瞭解您的觀點。
    但是,現在我感到很困惑,我丈夫在一家公司投入了大量時間。
    那是一個金字塔式結構的公司,銷售維生素和其他保健產品。
    位於金字塔高層的人們讓你買他們所銷售產品,而處於金字塔底層的人們就不斷地銷售產品。
    如果沒有看到這些活動浪費了他那麼多時間,我也不會在意。
    他所有的努力都是為處於公司高層的人及其公司打造名聲,創造財富。
    那些人讓我丈夫相信,他正在開始創辦自己的企業,但是,實際上我並沒有在公司裏看到他的名字。
    如果他的名字沒有出現在自己正在推銷的維生素上面,怎麼能說那家公司就是他自己的呢?
    一年多來,他一直將自己的業餘時間投入到其中,卻沒有賺到多少錢。

    我猜想,實際上那完全是在浪費他寶貴的時間,我更願意看到他向自己的企業投資,以自己的名義投資。
    我認為,他不應該去開展他的直銷業務,而應該設法開辦自己的公司。
    我還認為,他正在幫別人推銷產品,而人家只是在利用他。
    我知道他讀過您的很多書,對於您的說法和論述評價甚高,我想他也許樂意聽取您的意見,我的話他一點兒不聽。
    天知道呢,也許我真的錯了。當然,這也有好處,能夠讓我明白其中的奧秘。

    假如您回信給我,那我首先要感謝您花費自己寶貴的時間不吝賜教!  

    您忠誠的蘇珊

    也許大家已經知道,長期以來,我的辦公室總是被來自四面八方的讀者來信淹沒。可惜的是,我實在沒有時間一一回覆這些信函。

    我用這封信作為本書的開始,因為這位女士的困惑與疑問正是我經常從其他人那裏聽到的,很有代表性。
    此外,這位女士的坦誠、開放的胸懷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當今這個急速變化的世界,保持一個開放的胸懷,願意接受新事物,顯得更為重要。

    我撰寫本書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經常聽到諸如此類的困惑與疑問。
    很多人想知道我為什麼要推薦直銷企業,尤其是我本人與任何一家直銷公司都毫無瓜葛,也沒有從任何一家直銷公司中賺取一分錢。
    因此,我想通過本書明確地回答人們的困惑與疑問。
    隨便翻翻本書,大家一定也會明白,對於上面那位女士來信中提及的問題,我並沒有簡單地說對與錯。

    當然,我並不認為直銷企業適合每一個人。
    通過閱讀本書,我想大家一定會明白直銷企業是否適合自己。
    如果你已經擁有了一家直銷企業,我想本書一定有助於你堅信自己當初的努力和判斷;
    如果你正在考慮開始創辦一家直銷企業,我相信你一定會從本書中發現直銷企業的一些潛在機會和價值,而以往很多人卻並沒有注意到這些。
    也就是說,直銷企業給我們帶來的東西,可能並不只是賺到了更多錢。

    我要感謝大家閱讀本書,感謝大家保持一個開放的胸懷!

     

     

    VeMMA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免費試用全自動網路賺錢系統!在美國短短兩年,已成功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2010年全新中文化,2012年將引進中國大陸市場,即將引爆華人商機!目前開放免費使用90天,趕快先免費註冊看看,反正不用錢,先卡位先贏喔^^  

    ""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您創造被動收入呢?想不想重拾青春健康呢??不要再把時間跟健康賣給老闆了!!

    立即免費試用90天讓自動化系統幫您賺錢喔!!

    加入試用後,請撥空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Yvonne保證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Xeronine1    
    MSNvonne_78@hotmail.com                 

    Mailvmnutrition@gmail.com
      

    聯絡Yvonne:0126597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椅仿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