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富爸爸,有錢有理 " 書中提到:

【任何人都能改變,但是改變所處象限並不像改變工作或職業那樣容易。改變象限通常是涉及到你是誰,你如何思考, 你如何看這個世界的一種根本性改變。就像那個古老的故事:毛毛蟲變成了蝴蝶。同時,不僅你要改變,你的朋友也要改變,當你仍舊和你的老朋友在一起時,毛毛蟲是很難做出蝴蝶做的事情的。因為這種改變太巨大了,所以不是很多人能夠選擇這種改變的。】


這段話讓我感受真是太深刻了~

因為我在這個月結束長達七年多的工作,全心全力投入我喜愛的VeMMA中,雖然才剛開始,並沒有什麼豐碩的成果,但我能想像得到全心投入後我的未來有多美好,因為組織中有太多好榜樣讓我充滿信心,每天在線上聊天室都能感受到每個夥伴都是真心喜歡這份自己的事業,總是有許多正向的好想法可讓大家不斷吸收並一起成長。的確如富爸爸所言,所處環境改變了,人的想法也比較容易改變。

現在,每天都精神滿滿,以前會賴床,因為不想去上班,現在準時起床,先去游泳,吃完早餐就照表操課,感覺時間真的不夠用~好充實~

因為現在在努力的這件事,是我非常喜歡做且想做的事,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太開心了~

如果你不滿意現狀,試圖想要改變,但卻又找不到一條適合的路,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持續投入不放棄,成功必然會到來^^"

 

 

VeMMA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免費試用全自動網路賺錢系統!在美國短短兩年,已成功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2010年全新中文化,2012年將引進中國大陸市場,即將引爆華人商機!目前開放免費使用90天,趕快先免費註冊看看,反正不用錢,先卡位先贏喔^^  

 

""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您創造被動收入呢?想不想重拾青春健康呢??不要再把時間跟健康賣給老闆了!!

 

立即免費試用90天讓自動化系統幫您賺錢喔!!

 

加入試用後,請撥空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Yvonne保證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Xeronine1    
MSNvonne_78@hotmail.com                 

Mailvmnutrition@gmail.com
   

聯絡Yvonne:0126597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椅仿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