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 

陳先生,65歲,台北人

vemma

我今年65歲,糖尿病困擾我30多年了,一直吃藥和運動控制,可是糖化血色素一直維持在11的數值(正常是4~6之間)

 

醫生告訴我最多只能活一年,我非常的憂愁,擔心,剛開始抱著懷疑的態度喝Vemma,從沒想說這個果汁可以讓變健康

 

我每天早晚各喝60CC,3天之後,精神變好了便秘的情況也紓解了,睡眠也改善了,這10多年來沒有像現在精神這麼好過!

 

一個半月後體重從85Kg降至77Kg,足足有8Kg,我從沒想過身體可以有機會再變健康,真的感謝Vemma有這麼好的產品。

 


美商維瑪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vemma

了解評估~ 請聯絡我索取線上說明會網址~

你在自己決定要不要經營這份事業!!

 

 

Yvonne 聯絡方式

MSN:vonne_78@hotmail.com

Mail:vmnutrition@gmail.com

Skypexeronin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椅仿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