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每個月有生理痛的困擾,在生理期的前後,

都會頭痛,頭暈,嘔吐,醫生告訴我這是梅尼爾氏症,是一種文明病。

vemma  

這種症狀持續了10多年,一直靠止痛藥減輕痛苦,

直到遇見了Vemma喝了一個月後,生理痛消失了,

精神變好了,體脂肪減少了,頭皮屑也沒了!

  

3個月後困擾我10多年的文明病發作時,

也由2天的恢復期提升到半天就可恢復,

真的很感謝有這麼好的產品幫了我。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vemma

了解評估~ 請聯絡我索取線上說明會網址~

你在自己決定要不要經營這份事業!!

 

 

Yvonne 聯絡方式

MSN:vonne_78@hotmail.com

Mail:vmnutrition@gmail.com

Skypexeronin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椅仿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